太平人寿理赔服务再获客户锦旗

2017-11-22 13:54: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近日,太平人寿眉山中心支公司因其暖心、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获得了客户谢先生送上的一面锦旗。

据了解,谢先生于2015年8月19日为自己投保了10万保额的太平幸福无忧恶性肿瘤疾病保险,年缴保费2280元。2017年5月,谢先生察觉身体有些不适,前往医院诊治后被确诊为“肝细胞癌”。

接到谢先生的理赔申请后,太平人寿第一时间安排了工作人员联系客户告知理赔所需资料。在沟通过程中,公司了解到客户目前家庭经济困难,希望公司早日理赔以缓解经济压力。收到理赔资料后,工作人员紧抓时间,快速完成了审核工作,并将理赔款以最快的速度转到了客户账户。

太平人寿的理赔服务得到了谢先生的高度认可。他表示:“疾病虽无情,太平有大爱”,对此特地为公司送上锦旗以示感谢。同时,他希望通过此举能让更多人意识到保险对于保障自身的重要性。(刘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