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举办《从饮食解读皇帝内经养生之道》健康讲座

2017-11-20 10:48: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11月6日至7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在蒲江成功举办了让世界爱上中国品牌之《从饮食解读黄帝内经养生之道》高端客户健康讲座活动。来自四川各地300余位太平客户齐聚养生圣地蒲江大溪谷,跟随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张一贴”医学世家传人——张其成先生,一起用崭新的方式在拥抱大自然,享受绿色生态的同时,共同探究自我体质,解码身体经络,领略黄帝内经的养生之道。

张其成先生分享了一则看似简单却非常受用的养生秘诀《养生4个“8”》——“吃饭8分饱,一天8杯水,睡眠8小时,日行8千步”,并与大家频频互动,引来台下观众连绵不断的掌声与欢笑声。在随后的外场的活中,大家一同站在大自然的怀抱中,用心聆听、认真呼吸,用新颖的养身之道来切身感受大自然,提升自己的精、气、神。

本次活动是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的创新孵化项目,活动结束后好评如潮,客户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太平人寿提供的高价值活动——优美的环境,贴心的服务,高端的讲座,以及独特的养生之道让他们都受益匪浅。四川分公司在活动结束后还准备了满意度反馈表,相信在收到客户的反馈意见之后,接下的讲座将会更加精彩,让客户更加满意,分公司也将继续用心做出有温度,有力度的服务。(周思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