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举办“中国太平——对话马光远”客户活动

2017-11-20 10:47: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11月8日,“中国太平——对话马光远”思想汇活动在成都揭幕。来自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全省各机构、重要合作渠道嘉宾与VIP客户等近400人参与盛会。

会上,马光远博士带来题为“十九大后的中国宏观经济与投资机遇”的报告分享。报告从十九大报告解读切入,对中国宏观经济发展、产业政策走向进行了深入的预判与分析。马光远博士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解析了新时代下对中国经济发展的坚定信心,并对当前中国经济的不足与过剩、房地产调控以及高净值人群的资产安全与投资理财配置等问题,展开近两小时的思维盛宴。

随后,四川分公司带来“太平人寿全球战略服务体系”分享,向在座嘉宾介绍了太平人寿在乐享家、养老服务、健康管理等方面的体系建设与独特优势,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现场来宾对太平“客户至上”核心理念的印象与认识。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将进一步深化与各大银行合作,持续为客户带来非凡、高品质的消费服务体验,全力备战2018开门红。(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