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达·熊猫归来》上演内江倡导环保意识

2017-11-20 10:32: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11月12日,以“爱护动物·环保”为主题的儿童剧《攀达·熊猫归来》在内江川剧院成功演出,近400名小朋友及小朋友的家长到场观看。

节目表演

剧目随着灯光渐暗悄然开始,全场立即安静下来……精致炫目的灯光,逼真的音效,生动的剧情,让家长和孩子们全情投入。

“我喜欢熊猫,因为有它,大家才会保护家园。”今年7岁的小朋友陈豪说,当他得知有这场儿童剧后,就早早的写好作业,在妈妈的陪伴下到现场观看。“过去,我们对环保教育力度不够;现在,对环保方面的重视程度都提高了,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思。”陈豪的妈妈刘女士说,通过这次观看儿童剧活动,让自己和孩子都树立了环保意识,在今后的生活中多多学习环保知识,减少对地球家园的伤害。

儿童及家长观看表演

据了解,《攀达·熊猫归来》故事以“爱护动物·环保”为主题,将多媒体效果与传统川剧元素完美融入到演出中,让家长和小朋友在观剧的过程中感受到了自然、环保、正义的力量以及传统艺术特色的魅力。

此次的主办方“太平家文化”,是太平人寿客服四大品牌之一,以围绕家庭建设、子女教育、儿童成长等开展的系列主题活动品牌,进行全国巡演,为让儿童从小树立爱护动物、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体会到正义的力量以及亲情和友情,希望通过观剧活动对孩子的成长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