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成都市高新支公司在铁像寺水街举办互惠汇展

2017-11-18 10:15: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引言: “共享经济”的时代趋势下,金融保险企业如何利用创新思维提升公司品牌价值与客户认同度?11月18日—11月19日,太平人寿成都市高新支公司在高新区主流商圈铁像寺水街,举办乐活市集,共享企业优质资源,运用“线上推广 线下体验”创新式客服运作体系,活动影响力辐射附近整个商圈,参展企业与客户纷纷为本次线下共享平台打CALL。

网络平台整合资源:“互联网+”圈层营销

“一个客户 一个太平”客户服务新纪元

新时代下,“互联网+”早已兵临城下。作为线下大型金融服务企业的一员,太平人寿早在2015年开启客户服务精品战略新纪元,成都市高新支公司通过打造网络平台,充分整合企业员工和客户优质资源,建立系统化的线上资源运作体系。资源共享平台是成都市高新支公司在“互联网+”时代下顺势而为的时代产物,她通过搭建网络平台,采用非盈利模式,使客户之间形成优质资源共享,搭建起客户与客户、公司与客户间全新的交流平台,通过太平帮助客户整合社会资源,进一步增加客户与公司黏度。

线下商展共享资源:和快节奏的网络营销 Say No

“卓越客户体验式服务”进一步升级

实践证明,单一的线上运作无法完全满足客户需求。成都市高新支公司抓住客户潜在需求点,在2017年进一步打造“线上推广 线下体验”客户服务体系,通过线上宣传,围绕主题推出系列资讯,吸引优秀商家加盟的同时,也扩大了太平的影响力中心。

11月18日—11月19日,成都市高新支公司于主流商区铁像寺水街举办互惠汇展活动。水街北靠天府国际社区,南邻佛教寺庙铁像寺。作为世界一流园区中的“宽窄巷子”,文化底蕴深,可有效提供给客户宣传其商品的平台。近40家来自各行各业的商家在此进行为期两天的汇展活动,参展企业涵盖快消业、服务业、食品业、服装业等;汇展公开互动,参展方和客户可以面对面接触交流,客户可以零距离感受产品,体验企业文化理念。活动吸引数千名客户参展,不少客户表示,“本次活动,来到水街感受悠闲古朴的慢生活,不同种类的商品任意体验、挑选,这种方式更为理智,感受更好”。

精品战略引领,细化客户服务,持之以恒

线上线下结合,精化客户服务,聚沙成塔

本次互惠汇展的举办,得益于太平人寿主办方与水街承办方的精准契合。活动得到四川分公司领导的鼎力支持。开幕式上,四川分公司李志宣总就本次互惠汇展举办的重要意义致辞,扼要介绍了太平人寿资源整合平台的工作规划。商家代表发言,通过本次与太平人寿的合作,不仅扩大了品牌效应,更重要的是构建了圈层人脉资源,在企业发展上真正实现互惠共赢。互惠汇展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高新支公司紧跟当下“共享经济”时代趋势,针对高端客户群体,对精品关怀服务再次创新,对“以客户为中心”理念深刻诠释,通过 “线上宣传 线下体验”结合的方式,为更多的优质客户搭建共享平台,公司以一种更开放、更便捷的形式,使客户与公司共成长,成为未来的战略合作伙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