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摘得“中国十佳年度影响力品牌”殊荣

2017-10-23 10:33: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近日,由上海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美国RFP学会中国中心承办的“2017年第一财经·RFP中国理财精英颁奖典礼暨中国理财师大会”在沪举行。太平人寿凭借卓越的行业影响力和出色的业绩成绩单,荣膺“中国十佳年度影响力品牌”奖。

中国理财精英评选,创新采用“奥斯卡”式的推荐人制。通过对参选者的专业面试成绩、业绩指标、行业地位与发展等各方面表现进行专业评估,从而选拔出优秀的个人、团队和机构。仅2017年上半年,太平人寿原保险保费收入已达789.35亿元,价值业务增长迅猛。此外,个险、银保13月继续率再创新高,优秀的业务品质,保持了行业排名领先的“金字招牌”。

据了解,该评选旨在提升中国金融理财行业精英人士的品牌价值,引导行业的健康发展。获奖个人还将受邀免试申请成为美国RFP学会精英会员,并有机会成为RFP学会中国地区授权讲师。(陈艺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