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江油营销服务部开展保险进农村活动

2017-09-30 11:35: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9月19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江油营销服务部前往江油市东安乡开展保险知识宣传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农民朋友的积极响应,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为医疗资源缺乏的当地群众宣传正确的健康保健理念、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正确及时的保健知识与建立必不可少的家庭健康保障。本次活动由江油营销服务部蒲佳经理主讲,通过简单明了的讲解,生动形象的案例,轻松的互动环节,深入浅出地为村民普及保险知识,得到了一致好评。

回归保险本质,建立健全社会保障体系是寿险企业的职责与担当。在农村地区开展保险宣传活动,为当地农户带去健康咨询是保险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活动当天,江油营销服务部还在江油市厚坝镇、二郎庙镇开展了保险咨询、理赔咨询等活动,发放宣传海报百余张,切实解决农民朋友对于保险的各项问题。(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