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手拉手·暖心”太平人寿交通安全体验课再度开课

2017-09-15 15:34: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日前,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团中央少年部联合指导,多单位联合主办的“交通安全体验课”公益示范项目已正式启动,并于7月26日成功举办四川首场“交通安全体验课”。为了扩大本次活动的公益效果,为客户带去更多更优秀的活动,让更多的孩子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在欢声笑语中“知危险、会避险”,第二堂、第三堂属于四川孩子的“交通安全体验课”分别于8月29日、8月30日在太平人寿成都市高新支公司职场茂业中心和成都市青羊支公司冠城广场成功举办。

两场活动共邀请到60余名小朋友前来“上课”,随同前来的家长也近70位,活动还未开始,现场氛围便已活跃至极。小朋友争先恐后换上主办方提前准备好的交警服,摆出交警们敬礼的“专业”姿势让父母拍照。本次活动依旧荣幸邀请到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第一分局的曾丽警官为太平客户带来生动有趣的授课。在首堂交通安全课结束后,主办方积极听取家长们的意见,在本次课堂中增加了更多的互动环节,包括别出心裁的提问环节、游戏环节、自由讨论……使得在场的小朋友听得津津有味,不仅乐此不疲地举手回答问题,互动起来也是不亦乐乎。“这次活动不仅让孩子学到了知识,连我这个当妈的也学到了不少交通知识呢!”一位家长在课堂结束后神采奕奕地说道。

据了解,主办方同时也为每位回答问题的小朋友都精心准备了小礼物,并准备了“满意度调查表”让家长们现场填写,以收集更详尽的客户反馈。

据悉,“交通安全体验课”是2017年太平人寿客户服务节“太平手拉手·公益”品牌下的一个创新客服项目,活动一经宣传便广受好评,客户们均表示,“交通安全”是长久以来不可忽视的重要主题,这样别具一格的体验课让小朋友和家长都能在欢笑中认识到“交通安全从我做起”这个道理。(周思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