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求助 太平人寿紧急献血解客户危难

2017-09-04 15:48: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我的一位朋友做心脏手术,急需800ml A型血,朋友圈里有A型血的朋友们愿意献爱心的,请与我联系!”8月23日夜晚,太平人寿高新支公司林枫高级经理朋友圈的一条求助信息在太平人的朋友圈掀起了波澜。

原来,林枫的一位客户,急需做开胸心脏瓣膜手术,需要800mlA型血液救急,但医院却血量告急,手术迟迟无法进行。情急之下,客户孟女士的亲人四处求助,林枫注意到这个特殊情况后,立刻动用手边资源的同时,在微信朋友圈和工作群发了求助信息。

“信息刚发出,我的电话就响个不停,前来询问献血细节的同事络绎不绝,甚至还有同事表示‘虽然自己不是A型血,但是自己老公是A型,可以献血’。”事后林枫说,每每回想当时的情景总觉得内心异常温暖,它让我感受到太平人的爱和善良。

据林枫介绍,当晚便收到了20多通电话及上百条微信回复。第二天一早,七名确认身体情况符合标准的太平员工便来到了成都市血液中心,最终有五人符合献血标准,共计献血1400ml。其他人也表示,随时做好准备,有任何需要的话,愿意第一时间献血。

据悉,太平人寿五位献血员工的献血证已送到医院,现医院正在为客户安排手术。同时,孟女士在太平人寿购买的5万保额的重疾险,已第一时间将理赔款送到客户手中,解决客户燃眉之急。(王舒)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