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加速全国养老社区布局 联合“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打造“旅居式”养老体验

2017-09-04 15:45: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远山碧海、花田绿野、四季如春,全年平均气温16.5摄氏度,除此以外,还有专业的健康管理、周到的管家服务、丰富的文娱服务设施、老年人“朋友圈”……这样一幅理想的养老生活画卷,太平人寿正在帮助客户实现。继6月与上海“新东苑•快乐家园”养老社区合作后,太平人寿加速扩展全国养老社区布局版图,再度携手市场上的优质健康养老服务机构,与“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合作打造“旅居式”养老体验。双方于8月30日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依托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和1.6万亩文化旅游配套,“七彩云南•古滇名城”规划出了3800亩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形成独具一格的将旅游休闲与居住养生有机结合的养老体验。对于太平人寿的客户来说,既可以选择在此短期体验,实地感受及了解养老社区的环境及服务品质,为未来的养老规划提供更多选择,也可以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选择长期入住,开始自己的“旅居式”养老。

据太平人寿介绍,此次与“七彩云南•古滇名城”的合作,不仅是为公司客户提供更多形态的养老服务体验,也是太平人寿加速全国养老社区布局的重要一步。

太平人寿自2014年起就开始积极探索养老产业与保险业务的互动模式,结合客户对高品质养老的需求,推出与之匹配的养老保险产品,同期规划建设太平梧桐人家国际健康颐养社区,建立了“保险业务+养老社区”的新服务模式。考虑到未来客户对养老需求的井喷式增长,太平人寿也在市场中积极寻找优质的养老服务合作方。2017年,太平人寿在原有“重资产”太平梧桐人家国际颐养社区项目的基础上,以“轻资产”模式,携手第三方养老社区,面向公司客户提供多元化养老服务体验,上海的“新东苑•快乐家园”、云南的“七彩云南•古滇名城”,都是太平人寿在“轻资产”养老服务模式上的积极探索。

太平人寿表示,目前公司正在通过“轻重并举”的方式,加速扩展全国养老社区的布局。 “重资产”将延续“梧桐人家”的模式,逐步形成“东南西北中”全国性战略布局;“轻资产”则与“新东苑•快乐家园”、“七彩云南•古滇名城”的运作模式相似,从客户需求出发,由公司甄选出优质的第三方养老社区进入太平人寿养老服务体系,逐步搭建起全国的网络式布局。(太平人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