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金象奖潮童大赛落下帷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8 09:55: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8月19日,“我是潮童,与众不同”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金象奖潮童大赛总决赛在南湖梦幻岛盛大开启,16组突围小选手在今夏梦幻的舞台上,一决高下,争夺最终的冠军大奖。最终,来自乐山的万梅杙小朋友,用精彩绝伦的单人拉丁舞表演征服了现场五位评委老师和嘉宾观众,摘得本届潮童大赛的总冠军,并获得了“带着爸妈去旅行”旅游基金。

据悉,“我是潮童,与众不同”金象奖潮童大赛是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客户品质服务中的重头戏之一。2016年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首次推出“我是潮童,与众不同”潮童大赛,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今年,应广大客户朋友的要求,太平人寿“我是潮童,与众不同”金象奖潮童大赛再次起航。

12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