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第一时间看望九寨沟地震受伤客户

2017-08-12 14:15: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8月11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组织专人由成都赴南充看望九寨沟地震受伤客户。三位客户除一人腰椎受伤住院治疗外,其余两位客户均轻伤已回家休养。

据悉,三位客户购买的是太平人寿银保年金及两全保险,不涉及意外及医疗,其中一位客户已满期终止保单。8月8日,三位客户乘坐南充开往若尔盖的旅游大巴途径神仙池,地震后的碎石砸中大巴受伤。8月9日,四川分公司从旅行社名单中排查出客户,立即与客户联系,经过多次尝试终于在当天联系上全部客户。在得知客户将于8月11日凌晨全部抵达南充后,四川分公司立即派专人由成都到南充进行探望。

“虽然目前三位客户都未涉及理赔,但保险人的工作不仅仅是震后理赔,减少客户的经济损失。也要让客户感受到公司的关怀,要力求将‘优质、专业、特色’的服务送给每一位客户,持续做好大众客户的关怀。”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收到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的慰问,客户都十分感动。一位60多岁的客户说,地震发生后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不仅积极主动联系,让他们感受到亲人般关怀,更在第一时间由成都来看望,公司也是第一位来看望他们的保险公司,太平人寿高效周到的服务让他们感到温暖和感动。

目前,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在九寨沟地震第一批遇难者名单中未发现客户。公司仍在积极通过政府、旅行社公布的名单信息以及地震灾区客户电话短信回访等方式开展客户排查。同时太平人寿已推出“启动24小时理赔报案热线服务;密切关注地震灾害导致的伤亡情况,积极协助政府部门做好客户救治工作;第一时间启动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取消理赔医院等级限制,取消自费项目及药品限制;提供免收保单理赔服务”四大应急服务举措。(刘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