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携手峨眉山鲜果乐公司助力“精准扶贫”

2017-08-07 15:31: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  8月4日下午,一场以“吃一颗李子·献一份爱心”为主题的精准扶贫活动暨峨眉山“远山小叶”脆红李产品发布会在峨眉山市创客梦工厂隆重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由工行乐山分行和峨眉山市鲜果乐农产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峨眉山创客梦工厂协办。

会上,工行乐山分行与该公司签订了“精准扶贫”协议。根据协议,该公司联合工行乐山分行共同开展“电商助力,精准扶贫”大型公益活动。一方面通过推动农户脆红李销售实现增收;另一方面把通过工行融e购电商渠道销售收入的3%作为扶贫基金,交由工行乐山分行对口支持精准扶贫户。

据了解,脆红李种植是峨眉山市在普兴乡、川主乡实施的产业扶贫重点项目,顺应峨眉山市委、政府“百千万”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此次签约成功,工行乐山分行将通过“工行融e购+企业+农户”的运营模式助力该公司快速、健康发展。

近年来,工行乐山分行携手本地优秀电商企业着力打造“工行融e购+企业+农户”的运营模式。目前,该行已在工行融e购平台成功打造了峨眉山本地的竹叶青、峨眉雪芽、“远山小叶”脆红李以及乐山范围内的哈哥兔、铁匠世家、贝芙佳、德胜等30余家本土优质企业品牌。在帮助名优特商品走出峨眉、走出四川的同时,也为峨眉山市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低成本发展提供了商品交易和分期贷款等融资平台,截止7月末累计实现网上贷款2.8亿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