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提升网点竞争力建客户满意银行

2017-05-10 10:16: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今年以来,工行乐山分行把网点竞争力提升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围绕“智能化、轻型化、一体化”加快推进渠道转型与创新发展,调整物理网点总量布局,逐年评价网点作用。根据经济发展趋势,进一步明晰网点功能定位,从而实现改善服务口碑,建设客户满意银行的目标。

该行优化自助渠道资源配置,继续推进“机器换人”工作,减轻柜面压力。对网点实行等级管理、动态调整。要求支行要将目标任务分解下达各网点,督促与网点负责人签订绩效合约的执行进度。同时,配优配强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等网点营销服务人员素质要具备上岗资质和能力,增强网点内生发展动力。

围绕全面打造“智慧银行”服务体系的目标,该行做“活”融e行,做“强”融e购,做“实”融e联,把3大平台嵌入客户日常生活场景,有效引导客户向3大平台迁移,为客户提供多渠道融合的贴身服务,体现出工行科技优势,让客户感觉到“家里的银行”“随身带的银行”,进一步推动全行互联网金融发展。

同时,该行认真落实总行、省行提出的“一年服务口碑明显改善,三年建设客户满意银行”的总体要求,深入开展“服务口碑新变化喜迎党的十九大”活动,推进客户服务品质提升,综合运用“迁、改、转、提”等手段,统筹推动物理渠道结构优化与效能提升。今年将实现网点智能化全覆盖,真正把网点做优做强。(乐山工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