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加快峨眉山景区旅游特色支行建设进度

2015-12-10 10:01:38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编辑:刘若辰

在上级行的大力支持下,工行乐山分行峨眉山景区支行于11月底完成全部手续进入正式施工阶段。该网点的打造是在优化低效网点的基础上,结合工行乐山分行旅游康养战略部署规划,在渠道建设上进行网点业态及服务模式的一次创新探索。

在网点功能布局设计上,充分挖掘游客心理,从营造宽松、自由、闲适氛围入手,创新引入了e生活体验区、景点业务全功能体验区、融e购体验区等特色功能区,结合特定设备和家具,使网点充分体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服务功能,并以此为契机,初步搭建起该行与游客、商家、政府等全方位一体的新型金融服务平台,力争在当地旅游市场服务中发挥引领作用。

由于该项目工期紧张,为确保工程质量和效率,该行在开工初期邀请设计、施工、监理及家具、设备、安保等相关单位和厂家同步进行现场交底,强调了该项目的重要性和特色性,逐一对工程中相关的技术问题和关键环节进行了充分沟通和解决。同时,紧锣密鼓启动线下商户营销、人员配置等工作,确保在春节前呈现出一个质量过硬、模式新颖、效果显著的旅游特色支行。(曹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