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与市交警支队加强银警合作

2015-11-23 10:30:08来源:四川在线乐山频道编辑:刘若辰

近日,工行乐山分行邀请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车辆管理所相关负责人就怎样加强银警合作、服务民生与地方经济等事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林进首先回顾了双方长期以来的友好合作关系,并向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车辆管理所对工行乐山分行业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近几年来该行在坚持转型发展,依托互联网金融战略带来的巨大变化,以及工行在同业中综合化、信息化、国际化等方面的优势。该行行长助理汪涛在会上介绍了该行在提供便民服务方面与支持乐山当地经济发展上的一些措施,如大力发展便民缴费蜀通信用卡,赠送高速不停车收费OBU,推广汽车分期付款贷款业务等,并就如何深化与乐山市交警支队、车管所的合作提出了建议。

听取工行乐山分行情况介绍后,交警支队领导对该行服务民生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采取的各种便民措施表示肯定。车辆管理所所长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乐山市机动车与机动车驾驶员的总量、分布及发展情况,对双方如何更好地加强业务合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此次座谈,进一步增进了银警双方的了解,为双方下一步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曹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