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乐山分行参加“金融杯”足球联赛晋级八强

2015-11-17 14:54: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若辰

近日,2015年乐山市金融系统首届“金融杯”足球联赛第三场比赛如期在乐山市计算机学校足球场举行,工行乐山分行足球队迎战兴业银行队。

兴业银行队在先前的比赛中,因队员年轻,技术过硬,比赛成绩显赫。面对强大的比赛对手,工行乐山分行在队员人数紧张,且多个主力队员缺席甚至守门员因故未能参赛的情况下,并未气馁和退却,而是凭借顽强的拼搏精神,在赛场上力破重重障碍,将团队合力发挥到极至。队员个个勇猛无畏,配合默契,沉着应战,不时赢得射门机会。在上半场开赛不久,即率先进球一颗。由于到场队员人数少,除场上队员外,几乎没有替补队员,连守门员都是临时指定其中一名队员担任。即便是在这种极为不利的情况下,该行队员拟定科学的战略战术,在场上尽量减少传球失误,把握好每一次射门机会,不给对手以任何喘息之机。临近上半场结束时,该行队员再次进球一颗。比分拉至2:0后,兴业银行队似乎乱了阵脚,频频失误。尽管其下半场拉开强烈攻势,但终无力回天。直至比赛结束,比分始终定格在2:0。

本场比赛是工行乐山分行参加当地金融系统首届“金融杯”足球联赛以来的第三场比赛,前两场比赛,一平一负。本场比赛获胜后,该行顺利晋级球队八强。取得如此成绩,让该行队员士气大振。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好的名次。(曹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