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 乐山城区人民南路恢复通行

2022-07-08 15:07: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昨(7)日记者获悉,乐山中心城区人民南路雨污水管网改造升级基本完成,今(8)日起将恢复通行。

昨日下午3时,阵阵热浪扑面而来,记者在人民南路施工现场看到,进老城区左半幅道路上,工人们正配合沥青摊铺机,在温度高达70℃的路面上进行沥青混凝土底层铺设,刚刚铺完的路面十分平整。

“5月初开始,我们分两个阶段实施人民南路雨污水管网改造升级,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克服高温施工,提前两天完成恢复通行目标。目前,项目第二阶段已进入关键的收尾阶段,主要进行沥青混凝土底层和面层铺设,晚上就会施划标线,明早就能实现通行。”乐山城投集团乐山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人民南路项目现场负责人黄明介绍。

据悉,道路施工完成后,原本从人民南路经过的公交4路、6路、9路、10路、16路、22路,将恢复原线路运行。(吴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