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起乐山城区人民南路将分两段实施雨污水管网改造

2022-04-25 10:11: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昨(24)日,本网从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为提升乐山老城区雨污水管网排水功能,该局将于5月5日起,分两段实施乐山中心城区人民南路(新村街路口至大桥西街红绿灯)合流制污水管网改造工程。

据了解,为确保施工质量和人员安全,决定对施工区域分段实施全封闭施工,具体安排如下。

封闭范围

1、人民南路新村街路口—人民南路238号(市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人民南路238号(市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大桥西街红绿灯。

封闭时间

1、新村街路口—人民南路238号(市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5月5日21:00至2022年6月1日24:00;

2、人民南路238号(市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大桥西街红绿灯:2022年6月15日24:00至2022年7月10日24:00。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道路全封闭施工区域,禁止所有车辆和行人通行(施工车辆和特种车辆除外)。也请道路周边封闭影响区域内的单位、住宅小区车辆和行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服从现场交通疏导员的引导有序安全通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