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民 这些事你得关注

2022-04-21 10:18:07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叮咚街项目二期恢复通车

昨(20)日,乐山中心城区叮咚街雨污水管网改造第二阶段(月咡塘街叮咚街路口—海棠路叮咚街路口路段)(以下简称叮咚街项目二期)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预计今(21)日恢复通车。

昨日中午,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叮咚街项目二期已经完成路面结构层的封闭,该段道路两侧的人行道旁的围挡已进行拆除。在工程车、摊铺机、压路机等大型机械和工人的配合下,叮咚街项目二期进城方向的右半幅道路正在进行沥青混凝土底层铺设。

“待沥青层铺设完毕后,马上会施划路面标线,争取21日一早恢复通车。”该项目现场负责人黄明表示。(吴薇)

人民南路雨污水管网改造开启

昨(20)日,记者获悉,人民南路(海棠路叮咚街路口—人民南路新村街路口)的雨污水管网也存在年久失修、口径较小等问题,需要进行施工改造。今(21)日起,人民南路雨污水管网改造(海棠路叮咚街路口—人民南路新村街路口路段)施工将实施,预计本月30日完成改造。

该项目现场负责人黄明表示,今日起,该路段将进行全封闭施工。届时,从海棠路方向过来的小型客车可通过施工方预留的一条施工便道,前往人民南路或新村街;从人民南路驶往海棠路和叮咚街的车辆,可从人行道上的右转车道通过。接下来,施工方也将加班加点尽快完工,也请广大市民出行前,提前规划好路线。(吴薇)

道路改造这些公交线路有变化

因道路改造,今日起,途经人民南路的公交线路及站点进行临时调整。具体临时调整公交线路及站点如下。

(一)6路临时线路走向:临时取消站点:阳光广场、人民南路南段

临时新增站点:泌水院、大曲口、高北门、土桥街、海棠广场

(二)10路临时线路走向:临时取消站点:人民南路南段

临时新增站点:阳光广场、泌水院、大曲口、高北门、土桥街、海棠广场

(三)8路、13路因叮咚街施工改造结束,恢复原线路运行。

(四)4路、9路、16路、22路因人民南路施工改造,继续按现有临时调整线路运行。

在改造公交线路调整期间,请广大市民关注线路调整信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公交出行。(吴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