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25日起 乐山市体育中心将实行交通管制

2021-03-19 08:41:46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为完善乐山市体育中心场馆功能,提高市体育中心开放度和使用率,达到承办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比赛标准及满足市民健身需求,3月初,市体育中心改造提升项目启动,并被列为全市“挂图作战”重点项目。

昨(18)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因项目建设需要,市体育中心将在本月25日起进行分区域封闭施工。届时,市体育中心临柏杨东路北门将实行交通管制,除工作和施工车辆外,社会车辆不得进出。市体育中心内小区居民、健身市民可通过朝霞路与天星路交汇处进出,朝霞路机动车通行只能右转进入、右转驶出。朝霞路行车路段禁止停车,期间进出市体育中心的社会车辆可有序停放在民族体育馆停车场。

“届时,进出市体育中心的车辆请减速慢行、注意交通标识信息,请勿在进出路段随意变道、超车,注意礼让行人,服从交警执法人员和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通过施工路段。”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尽量减少对市民健身的影响,施工方将根据工程进度安排,分步对体育中心相关健身区域进行打围施工,个别健身区域在短期内不会受到施工影响。(吴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