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路二期工程全封闭路段月底有望半幅单向通行

2021-03-11 09:20:41来源:三江都市报编辑:曾小清

2月27日,乐山中心城区嘉定路第二阶段道路综合改造工程(嘉定南路乐山岷江一桥至嘉定中路致江路路口)(以下简称“嘉定路二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如今,该项目开工已十余天,工程进度如何?是否按计划顺利推进?昨(10)日,记者来到施工现场,为大家打探项目最新进展情况。

昨日9时许,记者来到嘉定路二期工程起点嘉定南路乐山岷江一桥,虽然已过早高峰,但道路上的车辆依然比较多。此时,在交警和交通协管员的指挥下,车辆依次有序通行。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道路右侧雨污排水管正在安装,施工人员在各种大型机械的辅助下有条不紊地完成管道安装和检查井砼浇筑基槽回填。不远处,一台大型喷水机正在喷洒水雾除尘。

“截至目前,嘉定路二期工程半封闭路段(嘉定南路乐山岷江一桥至嘉定中路人人乐超市乐山店)的右侧雨污排水管完成60%,检查井砼浇筑基槽回填完成50%。左右两侧完成路面破碎行道树移植,路灯拆除翻新已完成100%。”据该项目指挥长邵继周介绍,全封闭路段(嘉定中路人人乐超市乐山店至嘉定中路致江路路口)行道树和路灯拆除翻新已完成,雨污排水管已完成50%。力争本月底,嘉定路二期工程中全封闭的路段有望实现半幅单向通行。(吴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