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动脉”全线8日具备通车条件

2021-02-03 10:45:43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2020年12月24日,乐山中心城区泊水街、土桥街、嘉定路第一阶段道路综合改造工程开工建设。昨(2)日,记者从项目施工现场获悉,整个项目正积极有序推进,确保2月8日前具备通车条件。

昨日,记者在中心城区嘉定北路长江市场路口处看到,在工程车、摊铺机、压路机等大型机械和工人的密切配合下,进城方向的右半幅道路正进行沥青混凝土铺设。道路两侧堆放了不少灯杆和灯罩,有的工人给路灯穿线,有的工人在拆除施工围挡……现场忙碌有序。

在中心城区泊水街、中土桥街,路面施工已完工,道路标线施划完毕。在嘉定南路油榨街路口至乐山岷江一桥路段,道路沥青下面层已经铺设完毕,工人正在进行路灯安装和人行道铺装。

“目前,‘大动脉’各个施工路段正积极有序推进。”该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泊水街、中土桥街已基本完工;中土桥街和上土桥街花岗石人行地道改造已完成99%;嘉定南路油榨街路口至乐山岷江一桥已完成沥青下面层铺设,正在进行路灯安装和人行道铺装;嘉定北路百禄路路口至长江市场,正在铺设沥青面层、安装路灯。整个项目积极有序推进,确保2月8日前具备通车条件。(吴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