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城区泊水街、中土桥街已恢复通行

2021-01-21 09:30:24来源:乐山日报编辑:曾小清

昨(20)日上午,记者在中心城区泊水街和中土桥街看到,两条街道两边的蓝色围挡已全部拆除,路面上黑色的沥青下面层已铺设完毕,道路已恢复通行。一旁,工人们正在进行检查井收边收口、铺设人行道大理石地砖及安装大理石树池等工作。

在上土桥街(学道街鼓楼街路口至嘉定南路油榨街路口),记者看到,两侧人行道大理石地砖已全部铺设完成,不少行人已在上面行走。在嘉定南路油榨街路口至岷江一桥施工路段,这里的雨污水管已安装完毕,工人们正在浇筑混凝土路面、完善路灯基础以及安装弱电排管等。在嘉定中路致江路路口至嘉定北路长江市场路段,当地雨污水管安装工作也已基本完成。

“目前,我们已完成了总工程量的60%,其中雨污水管铺设已完成90%。”据中心城区泊水街、土桥街、嘉定路(嘉定南路油榨街路口至岷江一桥,嘉定中路致江路路口至嘉定北路长江市场)第一阶段道路综合改造工程现场负责人介绍,由于泊水街、中土桥的施工进度较快,已于1月20日恢复道路通行,“目前,工人们正不分昼夜全力抢抓施工进度,力争在2月8日按时完工。”(记者 吴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