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峨眉山灵秀温泉领票免费泡?商家否认

2020-11-13 13:37: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代玉巍)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又到了一年中峨眉山泡温泉的好时节。11月12日晚,乐山市民的微信朋友圈就出现了不少“每人2张,峨眉山灵秀温泉2天1晚免费体验!泡温泉酒店”的内容,但是有网友转发后,并未收到商家赠送的优惠券。11月13日,峨眉山灵秀温泉饭店就发出澄清函,表示朋友圈的消息不实。

发个朋友圈就能免费领温泉票?含酒店住宿和自助餐?难道天下真的有掉馅饼的好事?“每人2张,峨眉山灵秀温泉2天1晚免费体验!泡温泉酒店”字样的长文,不仅配有优美的文字,不少市民表示“非常逼真”。市民杨女士就是转发者之一,她坦言,转发朋友圈就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进行了转发,尽管带着疑问。

四川沫若律师事务所谭韬义表示:“利用虚假信息诱导公众信息,其目的获取别人关注,得到点击量,个人认为这是一种虚假信息发布、市民遇到这样的情况可以及时向市场监管局举报。”峨眉山市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表示,已经收到市民的反映,将对此情况作进一步的调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