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区致江路这一段将全封闭施工至明年10月

2020-11-12 19:18: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四川在线乐山讯  本网从乐山城投集团获悉,为改善乐山市中心城区行车环境,致江路大桥新建桥梁工程将于2020年底开始引桥桩基施工。为确保市民通行安全和施工进度,依据相关法规,对致江路王浩儿街口至滨江路段实施全封闭道路施工,预计将持续至明年10月底。

有关事宜如下:

一、封闭范围:致江路王浩儿街口至滨江路段,全长约80米。

二、封闭时间:2020年11月15日24时至2021年10月31日24时。

三、道路封闭期间,所有车辆和行人严禁在封闭区域内通行(施工车辆和施工人员除外),车辆和行人可经周边街巷通行,严格按照道路设置导向标志、标牌及在安全交通疏导人员的指挥下有序通行。

四、交通导向示意:因王浩儿街道与徐家扁街道紧邻学校,容易导致交通拥堵,上下学高峰期交通导向如下:滨江路至王浩儿街道通行路段在上学高峰期(7:00-9:00)设置为单向驶入;徐家扁街道至滨江路通行路段在放学高峰期(17:00-19:00)设置为单向驶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