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起1路、2路、14路、701路沫若广场站恢复

2020-09-18 10:01: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随着乐山中心城区滨河路恢复通车,途经该路段的公交线路也恢复运行。可恢复运行才几天,不少市民反映,在滨河路水岸名邸小区对面悬挑人行道上的“滨河路中段·乐山市人民医院”公交站点,设置非常不合理。

根据市民反映,昨(17)日上午,记者找到了该公交站点。记者注意到,该站台和公交车之间横着一段高约20厘米的栏杆,而该人行道与机动车道之间有近1米高的台阶。市民乘坐公交车需要跨越栏杆,跳下台阶,才能上车。而下了车,要借助栏杆,才能吃力地爬上这个台阶到悬挑人行道。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和带孩子的家长来说无疑很危险。

记者17日从乐山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根据滨河路施工改造后车辆通行情况,为保障市民出行,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今(18)日起恢复1路、2路、14路、701路沫若广场站;因存在安全隐患,取消滨河路中段(进城往海棠广场方向)设置的公交站点。

据了解,18日起,沫若广场站恢复,由于沫若广场交通优化提升改造为环岛,所有机动车辆为单向行驶,为此,进城往海棠广场方向的沫若广场站位置调整至滨河路东段,出城往肖坝方向沫若广场站位置不变。(记者 吴薇 罗晓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