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水口清淤 乐山中心城区部分区域供水受影响

2020-09-01 13:03: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8月以来,乐山市连续遭遇了4次洪水过程。受洪水影响,向中心城区提供部分原水的青衣江陶渡取水口淤堵严重。特别是“8.18”特大洪水以来,陶渡取水口泵站一直“带病”运行。为确保中心城区供水安全,乐山市水投公司定于9月1日0时至9月2日24时对陶渡取水口开展清淤抢修。

目前,乐山市在大渡河安谷电站库区取水的市自来水公司第一水厂、第四水厂供水正常。为保障中心城区供水,乐山市已紧急启用第五水厂杨湾取水口、乐山供水有限公司观音桥取水口、苏稽自来水有限公司峨眉河取水口等应急取水,实现城区水厂联网供水。清淤期间,中心城区部分区域高楼层在用水高峰将出现水压、水量不足等现象。乐山市自来水公司、市消防支队将向受影响区域送水,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活用水需求。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朋友谅解。24小时客服热线:96500。

乐山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9月1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