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至3日 乐山中心城区这些区域将供水不足

2020-08-31 16:18: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8.11、8.18特大暴雨引发的青衣江百年一遇洪水造成乐山市青衣江陶渡取水口取水能力大幅下降,定于9月1日0:00至9月3日24:00抢修陶渡取水泵站。为此,将影响中心城区以下区域供水,敬请大家做好节约用水和储水工作。   

海棠路、成功路(成都理工)、新村街、人民东路、人民南路、人民西路、人民北路、大桥西街、嘉定北路、嘉定中路、嘉定南路、青果山街、张公桥街、滨江路北段、滨江路中段、滨江路南段、致江路、劼人街、徐家扁街、百禄路、王浩儿街、柏杨东路、柏杨中路、柏杨西路、竹公溪街、百福路、天星路、春华路中段、春华路南段、凤凰路北段、凤凰路中段、凤凰路南段、清风街、白腊街、朝霞路、茶坊街、白燕路、通悦路、龙游路东段、龙游路西段、岷江东岸(含翡翠社区、牟子镇、全福镇、土主镇)、碧山路、龙泓路、凌云路(含大佛景区)、九峰乡、凌云乡、茅桥镇、嘉兴路、嘉祥路等区域。其他区域或将出现间段性水压不足的情况。  

 24小时客户电话:96500。市自来水公司、市消防支队将组织送水,请各位市民就近取水,相互转告。

 

乐山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8月31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