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带火冰雪游 38万游客青睐峨眉山

2022-02-19 13:59: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北京冬奥会带火了各地的冰雪旅游,身为南国的冰雪圣地,在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峨眉山“冰雪游”一次次成为国内外游客的焦点,景区冰雪旅游项目热度居高不下。从除夕至元宵期间,共吸引游客38.29万人次,实现了2022年旅游“开门红”。

作为四川省第一个高山户外滑雪场,远处是缥缈的云海,四周是美如仙境的雪景,在这样的地方滑行穿梭,身心将达到前所未有的愉悦和满足。除却成年人的紧张刺激,经过23年冰雪温泉节的持续锤炼和沉淀,“冰雪奇缘”“冰雪童萌”“冰雪小猕萌”等充满浪漫童趣的亲子滑雪项目,让孩子们无限沉醉在这漫天冰雪的童话世界中。

游客在峨眉山玩得开心、住得舒心、吃得放心、行得省心,背后是景城联动、全力“宠游客”的倾情付出。

全程护送受伤游客下山、接力抬送年老游客圆“朝拜梦”、帮助走失小孩找到父母、工作人员起早贪黑消除车行道和步行道的积雪和坚冰……一个个感人的故事看在游客的眼里,传递在游客的口间,温暖在游客的心中,驱散了包裹他们的寒意,并让借由他们从这寒冷的冰雪世界向更远处传递。

据了解,春节期间,峨眉山景区3900余名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增援车辆260台,共计投入客运车辆600余台,在黄湾—报国寺—高铁站环线安排免费摆渡车55台,景城联合设置“心连心旅游服务岗”153个,牢记“以游客为中心”服务理念,持续强化“有困难请找我”“办事不求人”“人人都是文明使者”三大党建服务品牌,积极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交通指引、姜汤赠送、疫情防控等全方位暖心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