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十爱,德耀嘉州”夹江在行动

2022-01-28 15:10: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近日,乐山市夹江县漹城街道紧紧围绕“践行十爱,德耀嘉州”精神内核,积极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开展了以“传承好家风,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爱家庭——全家福拍摄活动,为30户家风良好的家庭免费拍摄了新春团圆全家福。

杨再思家庭全家福

四世同堂的杨再思一家是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家庭成员之间相互尊重、平等和睦、尊老爱幼,遇到困难互帮互助,开心喜乐共同分享,良好的家风孕育了良好的家庭氛围。这是一个平凡而又普通的家庭,但他们用和睦、温馨、快乐和幸福感染着身边的每个人。

罗应勇家庭全家福

67岁的罗应勇大爷,是一个游泳爱好者,曾在青衣江河畔救起好几个意外溺水的市民,挽救了许多家庭的幸福。言传身教,身行一例,胜似千言,罗应勇大爷在危难面前不怕个人风险、不计个人得失的勇气和行为,涵育着家风家教,为小辈们树立了榜样,为社会传递着正能量。

家庭和则家风正,家风正则子孙肖。家庭文明是社会文明高塔的“累土”,创建文明城市,建设幸福美丽夹江,需要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共同努力。(徐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