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竹沟探秘探险国际高峰论坛在峨边举行

2022-01-24 10:22: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1月23日上午,黑竹沟探秘探险国际高峰论坛在峨边彝族自治县黑竹沟景区迷都大酒店举行。

活动邀请了韩国高丽大学教授李秉灿,肯尼亚世界著名山地越野跑运动员 Evelyn(伊芙琳),四川旅游学院山地旅游研究院院长、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刘勇,四川旅游学院运动与休闲学院名誉院长、四川省休闲运动科学管理学会理事长许军,四川旅游学院运动与休闲学院党委副书记、四川省休闲运动科学管理学会秘书长许世东,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旅游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程励等国内外专家、教授参加论坛研讨。

活动收到了来自世界著名国际公益组织“幸福星球”主席、博士Paul Rogers(保罗·罗杰斯)的远程祝福。活动中,刘勇教授就《户外探险产业的空间演化及核心问题》作了主题演讲;李秉灿教授作了《韩国的旅游业》主题演讲;Evelyn(伊芙琳)女士就《跑步和户外活动》作了主题演讲;程励教授作了《黑竹沟目的地形象建构与传播观察》主题演讲,让大家对探险旅游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黑竹沟探秘探险旅游发展充满了无限期待。

活动还设置了现场提问环节,媒体记者提出了学术性问题,并指定现场专家、教授和专业运动员们回答。国内顶尖户外赛事运营专家也是本次黑竹沟雪地徒步活动的设计师刘光升向大家作了赛事解读。专业运动员代表还就本次黑竹沟雪地重装徒步感受进行了分享。活动还为本次黑竹沟雪地徒步活动重装徒步组的一二三名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奖金。

探险精神是人类最宝贵的财富之一,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探险梦,峨边地处神秘的北纬30°附近,生态环境优越、民族风情独具,黑竹沟神秘奇异,拥有神秘地磁异常带,为探险旅游发展提供了绝佳的载体。本次活动是“黑竹沟探秘探险国际高峰论坛暨中国睡谷开谷仪式”系列活动之一,有效助力了黑竹沟探秘探险产品和服务达到国际和国家标准,有效助推黑竹沟建设乐山市探秘探险旅游目的地。(乌沙晓体 肖良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