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竹沟雪地徒步 向快乐出发

2022-01-23 10:54: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1月22日,“探寻黑竹沟冰雪秘境、畅享地磁康养睡谷”黑竹沟雪地徒步活动在峨边彝族自治县黑竹沟景区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200多名来自各地的徒步爱好者和国内户外行业大咖以及户外旅游网红博主神采奕奕、蓄势待发。

“砰”!随着一声枪响,选手们迫不及待地行走在风景如画的黑竹沟景区,他们时而疾步向前,时而驻足远望,时而携手前行。一路上,走栈道、翻雪山,一边看美景,一边挑战自我,亲近大自然,在严寒中体验独特的冰雪魅力,将饱满热情与冰雪美景完美融合,享受着冬日的别样乐趣。

“参加这样的活动既欣赏了美景,又学到了冰雪运动相关知识,可谓一举多得。”本次雪地徒步活动得到了徒步爱好者的广泛好评和喜爱。蜂巢岩雄险奇秀、沿路皑皑白雪、雾凇冰霜和硕大的冰柱……黑竹沟众多原生态美景也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据悉,此次雪地徒步活动是“黑竹沟探秘探险国际高峰论坛暨中国睡谷开谷仪式”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设大众徒步组和冰雪重装徒步组两个项目。大众徒步组从游客中心出发,途经蜂巢岩岔口,随后抵达终点荣宏德林场道路,整段路长6.5公里;冰雪重装徒步起点为荣宏德停车场,途经荣宏德高山草甸,最后到达荣宏德雪地露营点露营,整段路长7公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