犍为县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举行

2021-06-30 18:05: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懿

百年风雨铸辉煌,继往开来谱华章。6月28日晚,“峥嵘百年 不忘初心”犍为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举行。

表彰大会上,犍为县委书记谭春秋带领新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县委副书记李建明宣读了《中共犍为县委关于表彰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参加活动的县领导为50年或以上党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为受表彰的犍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主持表彰大会。

文艺演出分为“忆·红色岁月”“铭·难忘历程”“冀·美好未来”三个篇章,以舞蹈、歌曲、朗诵等艺术表演形式,重温党的光辉征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彰犍为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教育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回顾党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推动犍为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迈上新台阶。

演出在秧歌舞《袖舞金犍》中拉开帷幕。舞蹈《点亮中国》将大家带回到了硝烟弥漫的革命战争年代;快板情景剧《犍嬢嬢来啦》表达了为群众办实事的满腔热情;配乐诗朗诵《早安犍为》展现了全县人民团结一心的精神力量;合唱《在灿烂的阳光下》、歌舞《来了就是犍为》、歌曲联唱《绣红旗》《希望的田野》《红旗飘飘》等激情澎湃的节目,表达了犍为干部群众深厚的爱党爱国之情,展示了犍为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奋进新时代的豪情。

文艺演出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高举旗帜、凝聚民心,用生动的表演和饱满的精气神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充分展现了犍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永远跟党走的信仰追求。  (傅维军 杨常元 李玉霞 焦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