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夹江县公安局捣毁两处非法倒卖成品油黑窝点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1 11:3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夹江警方重拳出击,联合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展统一行动,一举捣毁两处非法倒卖油品黑窝点,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民警查获黑窝点自制油罐

有群众向公安机关举报称:夹江县新场镇附近有人无证出售未达到国家排放标准的柴油。接报后,县公安局立即组织经侦、刑侦、消防等相关警种警力,并会同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组成检查组赶赴新场镇,兵分四路,对多个可能涉及无证销售成品油的场所展开排查。

排查过程中,一组检查人员在新场镇某旅馆停车场后面发现有两间彩钢搭建的民房,其情况较为可疑。于是,检查人员立即对该房屋进行了检查,只见在一间屋内挖有一个大坑,一个长约七、八米的油罐放置其中,且里面装有成品油;另一间屋内有一台加油机,与该油罐连通;在两间屋内没有任何消防设施和安全防护,存在严重火灾和爆炸安全隐患。随后,检查人员迅速将装有成品油的油罐和加油机封存,安排转移至安全场所。

对黑窝点加油设备封存

在新场镇某停车场内,另一组检查人员查获1辆非法经营成品油的油罐车,车主干某在没有成品油销售资质的情况下,非法向他人销售成品柴油。随后,检查人员将该油罐车开到指定的安全地点停放,并对其进行了封存。

目前,该两起违法行为正由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查办之中。(刘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