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边县城北门入城通道一期工程道路全线贯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3 09:4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2017年1月19日,四川省马边彝族自治县县城北门入城通道一期工程整个道路完成沥青铺设,全线贯通。笔者走在宽阔平坦、散发着沥青味的马边县城北门入城通道上,行走在路上的群众赞不绝口,都夸路修得好。笔者看到干净的沥青路面,货车、小车等大小工程车往来穿梭,道路两旁的路灯杆上挂着红彤彤的串串灯笼,春节喜庆气氛浓郁。大部分行道树已栽种。建设工人正在加紧栽植绿化树、铺设人行道、建筑防护栏,建设景观设施,进行附属工程建设的扫尾工作。

宽阔平坦的马边县城北门入城通道一期工程道路

马边彝族自治县县城北门入城通道一期工程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建设规模为新建道路1662.51米、宽14米,河堤570米,配套商业建筑面积3357平方米,景观绿化面积45270平方米。是马边城市建设中第一个以PPP模式进行建设的项目。工程于2016年4月开工建设以来,马边住建部门加强管理,倒排工期,优化施工组织,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实现主体工程提前完工。该工程将有效地缓解出入县城的拥堵状况,对改变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功能具有积极意义。工程同时对一处地质滑坡地段进行了有效治理,消除了隐患,解除了对当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威胁。 (夏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