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推广市中区人民医院创新管理模式

2020-12-14 12:17: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积极谋划长远发展,围绕常态工作,创新性开展“精益管理刊报”工作,系统反映工作内容,全面展示工作成效,推动医院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医院制定的《精益管理刊报工作实施方案》得到了乐山市卫生健康委主要领导的高度评价,并转发至全市卫健系统推广学习。

2020年12月1日,医院党政班子再次召开工作会,专题研究精益管理刊报工作,落实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要求。院长王晓锋解读了《实施方案》,他指出,医院精益管理刊报工作是医院精益化管理的创新举措,得到了市卫健委陈昆书记的肯定,既是鼓励又是鞭策,我们要以此为动力,在实践过程中不断丰富、完善、总结,形成红会医院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管理模式,促进管理能力提升。同时,我们要以此为抓手,切实推动医院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胡奎在讲话中指出,医院精益管理刊报工作是医院工作的系统反映,各部门、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要通过开展这项工作,抓好工作落实,促进管理执行力和工作效率提升,推动“三量”增效。

各分管领导,行政办、护理部、药剂科等科室负责人就如何开展精益管理刊报工作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精益管理刊报工作是常态化工作的具体表现,通过开展这项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推动工作实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来年,医院将通过精益化管理,全面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双满意”工作更上台阶。(巫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