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人民医院荣获省卫健委2020年度“智慧医院”授牌

2020-12-07 11:19: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小清

12月4日,2020年四川卫生健康信息技术暨应用交流大会在成都召开,会上举行了2020年度“智慧医院”授牌仪式。乐山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金锋参会并接受“,这是对我院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高度肯定。

据悉,本次智慧医院评审由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全省共102家医疗机构申报参加,其中国家委在川医疗机构3家,省卫生健康委直属医疗机构4家,市(州)所属医疗机构95家。通过分级初审和现场评审、省级复核,实际评审通过35家,通过率为34.31%。其中,四星智慧医院2家,二星智慧医院11家,一星智慧医院22家。

乐山市人民医院信息化实行“一把手”负责制,以医患为中心、以电子病历为核心,以医嘱费用为主线,打造了“1个平台+5个中心+百余个应用”的信息化体系,信息化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该院将以“智慧医院”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将信息化建设与医院“十四五”发展紧密结合,不断创新服务,改善流程,竭尽所能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利的就医体验,不断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为全民大健康和“健康四川”“健康乐山”战略贡献乐医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