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送医暖马边

www.scol.com.cn  (2018-06-20 10:49: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推动深度贫困地区精准健康脱贫深入开展,解决“宣战贫困,决胜小康”中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和缺医少药等的问题,近日,乐山市人民医院由方平安副院长带队来到马边县雪口山乡永兴村开展义诊和免费送药活动,为当地父老乡亲们普及健康知识。

此次参加义诊的专家有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老年病科、儿科和护理人员,携带听诊器、血压计等常用医疗器械,热情为患者诊治、免费送药、解答咨询、讲解洗手法、发送健康教育资料。活动共接待就诊咨询乡民700多人次,免费为300多人检查血压,赠送药品价值6000元左右。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为乡民们宣传卫生保健、健康教育等知识,同时增强了乡亲们的卫生保健意识,提高大家的防病治病能力,对改善广大群众身体健康状况有积极的促进作用。(王君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