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第二中医院表彰优秀护士长、护士、护理带教老师

www.scol.com.cn  (2018-05-14 11:03: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张友芝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张友芝 记者 余建军) 为纪念2018年“5.12”国际护士节、迎接首届“中国医师节”的到来,近日,乐山市第二中医医院(市中区骨伤专科医院)开展了技能、知识竞赛系列活动,并召开了表彰大会。

在技能竞赛中,参赛者们表现出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认真专业的护理技能,受到考官们的一致赞誉。在知识竞赛中,观众互动竞赛答题环节尤为热烈,大家积极参与,争先恐后地抢答,营造了热情洋溢的活动场面。此时此刻,大家重温南丁格尔的誓言,以激励自己努力践行“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人道主义精神。

竞赛结束后,院领导班子对优秀护士、护士长以及知识和技能大赛中的获奖者进行了颁奖和表彰。

在表彰大会上,优秀护士长、竞赛获奖者、优秀带教老师的代表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

院长白金良致辞,向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全院的护士们继续发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精神,认真学习新业务、新知识,不断更新观念,提高护理水平,立足医院实际勤奋工作,开拓创新,在医院等级医院评审的关键时期,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为医院的美好明天谱写更加华丽的篇章。同时,也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不骄不躁、继续努力、开拓创新,在新的一年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优质的服务投身到护理工作中去,在新时代里展现新气象,在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在护理事业中有新作为,为医院创建“三乙”作出新贡献。

据悉,今年是第107个“5.12国际护士节”,主题是“护理---引领之声:健康是基本人权,获得健康、投资健康与经济增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