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医院党风廉政紧扣“七大任务”重抓“六个方面”

www.scol.com.cn  (2018-05-07 09:31: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胡江 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胡江 记者 余建军)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七届三次全委会和市卫计局党组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近日,乐山市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总结和安排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医院中层以上干部等150余人参会。院党委副书记金锋主持。

会上,乐山市纪委派驻卫计局纪检组长张斌、卫计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杜红梅充分肯定了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果,同时也针对今年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要求。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易群对医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作了部署,并与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签订了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院纪委书记江平传达了市纪委七届三次全委会、市卫计局党组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明确了2018年医院纪委工作要点;副院长滕东海安排了“三医监管”平台相关工作。

易群指出,全院要以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紧扣医院“七大任务”,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纪律建设,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引向深入。重点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廉洁警示教育;二是坚持把两个责任扛在肩上,着力推进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落实落细;三是坚持把风险防控关口前移,着力加强制约权力的机制创新;四是坚持把群众需求记在心头,着力在改作风提质量上重拳治理;五是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着力在加强自身能力提升素上下功夫。

会议明确,2018年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必须要在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下,在各级党组织和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共同发力,才能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落到实效,在做好今年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