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通过星级认证提升综合竞争力

www.scol.com.cn  (2018-03-15 11:04: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巩固三甲复审成效,进一步提升医院内涵质量及医疗服务水平,日前,乐山市人民医院与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正式签约《中国医院竞争力星级认证项目》,希望通过第三方医院认证,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不断提升医院综合竞争力。

为更好地推动此项工作开展,通过本项目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医院质量改进体系,由滕东海副院长带队,一行3人于3月6至9日参加了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举办的第四期星级认证内审员训练营。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中国医院竞争力星级认证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标准四大模块(M管理、Q技术、S服务、F财务)是如何对医院进行星级认证有一定了解;为下一步医院推进星级认证工作理清了思路。

培训后,滕东海副院长代表医院以“感恩、历程、收获、宽容”为主题表达了医院对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的感谢和对今年即将开展星级认证工作的期待,并表示,相信我们能够借助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平台,通过踏踏实实开展星级认证工作进一步提高医院医疗质量和服务能力,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运管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