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获市妇联表彰

www.scol.com.cn  (2018-03-09 10:22: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日前,乐山市人民医院感染科护士长朱清文荣获市“三八红旗手”称号,行政办公室主任杨明蓉家庭和神经内科护士长佐小丽家庭荣获“五好文明家庭”称号。

3月6日下午,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乐山市妇女联合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嘉州会堂隆重举行主题为“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大会,对评选产生的市“三八红旗手”、“十佳巾帼创业之星”、“巾帼文明岗”、“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及“五好文明家庭”等14类奖项共200余名杰出女性工作者和优秀企事业单位进行了颁奖表彰。

大会上,乐山市委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田文作了重要讲话,鼓励全市广大妇女以“主人翁”的姿态,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艰苦奋斗、建功立业,展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书写巾帼不让须眉的乐山篇章。各级妇联组织要在服务大局中牢牢把握定位,针对新时期妇女群众思想观念、利益需求和生活方式发生的新变化,努力创新服务方式,切实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广大妇女的“温暖之家”。

易群院长表示,希望全院干部职工比学赶帮,修身齐家立业,在祖国、在医院新时代发展征程中,谱写人生壮丽华章!(尚晓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