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精神病医院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09 10:1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四川在线乐山讯(李垚 杨美容) 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来临之际,在春光明媚,百花盛开的季节,乐山精神病医院妇委会在巩固“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国家级“巾帼文明岗”创建成果的基础上,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妇女事业的发展进步,宣传各界妇女的优秀代表,宣传巾帼脱贫的先进事迹。

3月8日下午,医院党总支为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缓解女职工的工作、精神压力,指导院妇委会、工会组织女同胞开展了绿心路健康竞走等系列活动。

医院的女职工占全院职工总数的三分之二,回顾医院的发展历程,医院所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全院女同胞们的智慧和汗水。广大女同胞们以特有的聪慧、勤奋、创新、奉献的精神,奋战在在护理、医疗、行政后勤、扶贫等各个岗位上,将关爱奉献给病人,将友爱传递给同事,赢得了患者的称赞和社会的肯定,也赢得了医院的发展。

医院院长张雁飞代表医院向全院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医院妇女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和奋发有力的斗志,爱岗敬业,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争做新时代新女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