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举行首届医学英语对抗赛

www.scol.com.cn  (2018-02-02 11:22: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记者 余建军  

四川在线乐山讯(记者 余建军)为进一步提高医院对外交流能力,加强人才培养,不断适应现代医院发展需要,2月1日,乐山市人民医院举行了首届英语对抗赛。本次英语对抗赛,除特定比赛环节使用汉语,其余比赛事项,全程使用英语,包括主持人讲话、评委嘉宾介绍,参赛选手自我介绍,领导总结讲话等。

有来自医院ICU、儿科、妇产科、骨一科、呼吸内科、甲乳外科、检验科、老年病科、麻醉科、泌尿外科、心内科、眼科、肿痛科等科室部门的17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对抗。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或诙谐幽默,或情真意切,凭借清晰流利的口语获得了评委老师的好评。

比赛在既紧张又欢乐的气氛中结束。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医学是最需要跨文化、跨区域交流沟通的学科,学好英语既有利于“引进来”也有利于“走出去”。希望通过此次英语比赛带动全院职工学习英语的热情,活跃医院文化氛围,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学会用英文思考问题,多交流,多体会,从而扩大学习的眼界,为建设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三甲”医院练好内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