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医院风湿免疫科新年收“大礼”

www.scol.com.cn  (2018-01-19 12:19: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月16日下午,风湿免疫科慢病管理微信健康群里出现了让人感动的一幕,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是前段时间住在我科现已转入外科进行手术治疗的39床患者沈德祥(该患者是我科类风湿关节炎老病患)的家属在群里发了很长一条消息,有好几百字,字里行间,都表示出对我科杨丽医生、鲁医生及其他辛勤付出的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这位家属正是该患者的儿子文先生,他把他母亲是怎么入住到我科,又因为入院时母亲呕吐、腹痛,鲁医生亲自陪同他们去做了检查,回病房后,医生、护士对他们无微不至的关心都进行了详细的记录,这一切让他历历在目,所以有了开篇一幕。

其实文先生说的都是我们医护人员的本职工作,我们觉得这是很小的一件事,但是患者及家属却记在了心里,他们内心感受到了医护工作者给他们带来的那份安全和温暖,所以对医护人员,他们是理解、肯定我们,这恰恰是我们医护工作者最需要的精神支柱。

这是风湿免疫科新的一年收到的最好“礼物”,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医务工作者的使命,继续把“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工作落到实处,不辜负病友们的支持,我科全体医护人员会尽我们所能和病友们一起努力战胜疾病!(宿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