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医院乳腺癌MDT团队展风采

www.scol.com.cn  (2018-01-17 10:48: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近日,由乐山市人民医院乳腺癌MDT团队承办的“四川省乳腺癌巡讲及MDT研讨会”在嘉州宾馆举行。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乳腺疾病临床研究中心主任郑鸿教授、乐山市人民医院甲乳外科李远平主任分别担任大会主持,雅安市人民医院乳腺癌MDT团队、眉山市中医医院乳腺癌MDT团队等与乐山市人民医院乳腺癌MDT团队及乐山市各区县医院乳腺癌相关专业约70余人参加了会议,共同就乳腺癌的两全管理(全方位、全周期)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学习。

会上,郑鸿教授就华西医院乳腺癌患者的两全管理(全方位、全周期)及华西经验给与会者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分享,并就华西乳腺疾病临床研究中心、四川省乳腺疾病医学研究中心、以及西部乳腺疾病医学研究中心的成立和成立后需要做的工作给大家作了介绍。参会者积极参与,热烈讨论,以不同的见解诠释了乳腺癌多学科诊断治疗的重要性。

在MDT组长李远平主任的带领下,乐山市人民医院MDT团队包括乳腺外科、肿瘤内科、超声医学科、放射科、病理科共计近30人参加了会议,肿瘤内科刘娟医生为大会作病例分享反响热烈,收到预期效果。(赵雪云 周玥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