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医院参加第四届海峡两岸医疗管理论坛

www.scol.com.cn  (2017-11-29 11:53: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1月25日,第四届海峡两岸医疗管理论坛暨江西省人民医院建院12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江西南昌召开,数百位医院管理者齐聚一堂。乐山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滕东海、组工人社科科长高伟应邀参会,滕东海副院长作大会发言。

会上,江西省人民医院、台湾马偕纪念医院、国际应急管理学会医学委员会签署三方友好合作协议。马偕纪念医院张文瀚副院长等作了精彩学术讲座。乐山市人民医院及陕西省人民医院、青海省人民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高州市人民医院、昆明市第四人民医院等六家医院进行了赴台湾研修经验交流及成果分享。

滕东海副院长以《对标国际 百年老院医海再扬帆》为题向大会汇报发言。从医院简介入手,对医院历史、核心价值观、发展概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所获荣誉等进行阐述,全面展现医院的良好形象。并代表医院对国际应急管理学会医学委员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就医院中层干部赴国(境)外学习的情况,尤其是学习回院以后,在加强标准化管理、推进信息化建设、改进就医流程、提升患者体验等方面的经验运用和具体做法,以及在基层建设、设备更新、制度完善、学科发展、综合实力提升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效,作深入交流和分享。还立足“建设国内先进、省内一流现代化综合医院”的院景展望未来,将以“乐山市人民医院国际医疗康养中心”列入乐山市37个重大“挂图作战”推进项目为契机进阶而上,也期待着与国际应急管理学会医学委员会的进一步合作。(张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