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人民医院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www.scol.com.cn  (2017-10-19 10:4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10月18日上午9时,乐山市人民医院在二会议室组织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院党委书记卢洪,院长、党委副书记易群,纪委书记江平,党委委员、副院长滕东海,工会主席马智群,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职能科室中层干部及工作人员等100余人到场观看。

报告伊始,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报告内容,并不时做着记录。同志们为习总书记的报告所鼓舞,一致认为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作为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党员观看了开幕会。个别党员利用手机,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大会盛况。

下一步,医院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邀请专家来院做专题讲座,组织党的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在医院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孟祥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