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乐山市中区人民医院开展专题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2 10:54: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刘若辰  

为加强全院职工对医院文化建设的参与,提高职工的执行力,近日,乐山市市中区人民医院邀请全国知名医药保健行业专职讲师周诚忠来院进行了一次题为“医院文化建设与执行力”的专题培训,全院200名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由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祝群红主持,她说:“文化软实力是医院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和宝贵的物质财富及精神财富,是提高医院整体素质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内容。”希望通过培训,让职工进一步了解医院文化的内涵和功能,并积极参与构建良好的科室文化和医院文化,让医院精神凝聚职工力量,有效推动医院发展。

培训中,周老师通过“四个词”(即:潜规则、倒三角、意外惊喜、双赢)为大家诠释了医院文化的精神、内容和定位,用“两句话”(即“高效组织的六大特征、执行就是有结果的行动)分析和阐述了什么样的执行力才能成为一个高效并执行有结果的组织,同时与大家一起分享了精彩的事例。

这次培训针对性强,贴近医院实际,为全院职工如何参与到医院文化建设中并有效的提升个人执行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院外联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